网队击败热火重回东部六号种子

摘要 迈阿密(美联社)——教练雅克沃恩坚持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需要的只是一场胜利。他们明白了,并让它看起来很容易。米卡尔布里奇斯拿下27分,

迈阿密(美联社)——教练雅克沃恩坚持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需要的只是一场胜利。他们明白了,并让它看起来很容易。

米卡尔布里奇斯拿下27分,篮网队以31-6的高潮开场第三节,周六晚上以129-100横扫迈阿密队,并一举超越热火队回到东部联盟第六位。

CamJohnson得到23分,SpencerDinwiddie为网队(40-34)拿下15分,后者结束了五场比赛的下滑。在争夺第六个也是最后一个有保障的季后赛席位的比赛中,他们只领先迈阿密队(40-35)半场,但本赛季他们以3-0横扫热火队,并且还将拥有一场正面交锋的决胜局。

“我们的心态是,这是一场季后赛,”约翰逊说。

MaxStrus为热火队拿下23分,而且都是在上半场。泰勒赫罗得到23分,吉米巴特勒得到18分,巴姆阿德巴约为热火队得到16分。半场结束后,迈阿密队以64-31落后。

“我们并没有以世界级的水平进行防守,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下半场就像雪崩一样,”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特鲁斯替补出场,投中了他的前九次投篮,其中一次让迈阿密在第二节中段以51-37领先。在接下来的14分钟里,篮网队以54-24的比分击败了迈阿密队——彻底扭转了比赛局面,最终领先32分,并且暂时让布鲁克林队能够逃脱将决定最后两个东部季后赛席位的附加赛.

“你看看这个疯狂三月是怎样的,你就是其中之一,你就完了,”沃恩说。“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没有与这个小组讨论任何排名。真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争取胜利。”

热火队本可以在布鲁克林队中领先1.5场,获得第六名。

“这个赛季没有什么轻松的事情,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一定是一件消极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你必须接受斗争。你必须想办法保持团结……但我们今晚的表现完全被击败了。”

这是布鲁克林本赛季第二次前往迈阿密。第一次是1月8日——这是凯文杜兰特最后一次为网队效力,也是最后一次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一起打球。杜兰特因膝伤离开了那场比赛,然后被交易到菲尼克斯,欧文也被交易到达拉斯。

那天晚上之后,篮网队以27胜13负领先,在东部排名第二,仅落后凯尔特人一场,创造了NBA最佳战绩。此后他们取得了13胜21负的战绩,但热火队在积分榜上仍然领先于他们——沃恩坚称他没有与他的球队讨论过这个问题。

“你需要动力、信心和保证你能完成它,”沃恩说。“所以,没有试图让它变得更复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