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在替补席上得到19分 公牛队以118-108获胜

摘要 洛杉矶(美联社)——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席一个月后替补出场拿下19分,但扎克·拉文拿下32分,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在周日以118-108战胜洛杉矶

洛杉矶(美联社)——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席一个月后替补出场拿下19分,但扎克·拉文拿下32分,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在周日以118-10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

DeMarDeRozan为公牛队贡献了17分,公牛队轻松战胜了詹姆斯的回归,取得了九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拉文在他的前14次投篮中命中11次,带领进攻努力,尽管NBA职业得分王回归,但打破了湖人队的三连胜。

詹姆斯因右脚酸痛缺席了13场比赛,在湖人队季后赛席位的比赛中缺席了四个星期。球队几乎没有提供他康复的最新消息,他的回归也几乎没有提前警告。

“我对本周的训练充满信心,”詹姆斯说。“训练后的第二天,当我醒来,从床上走下来时,我今天可能可以上场了。在今天比赛前的早期训练之后,我知道我可以上场了。”

在20年1,958场NBA职业生涯中,这是詹姆斯第二次没有首发。他在第一节中途作为替补登场,在接受湖人球迷的起立鼓掌的同时,进行了标准的赛前粉笔抛掷。詹姆斯每节都有一个投篮命中,他在30分钟内完成了8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失误。

“你可以看到他有他的节奏、他的时机、他的终结,所有这些,”湖人队教练达尔文汉姆说。“他是一位精明的老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不会花太多时间。”

尽管詹姆斯回归,但芝加哥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比赛,在第二节连续领先20分。洛杉矶队一度将领先优势缩小到个位数,但并没有更进一步。

“会有波动,这是令人鼓舞的部分,”公牛队教练比利多诺万说。“我看到了竞争性的回应。”

帕特里克贝弗利自上个月交易他以来,在与湖人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10分和5次助攻。贝弗利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他希望在两队之间的主场系列赛中伤害湖人队季后赛的希望,但戴维斯和其他湖人队只是对他的挑衅言论微笑。

当贝弗利在比赛还剩1分12秒时投出一记勾手投篮,将芝加哥的领先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贝弗利拍了拍地板,做出了NBA球员有时用来嘲讽对手(在本例中是詹姆斯)的轻蔑“太小”的手势。

“我只是在打篮球,”贝弗利说。“显然很高兴见到一些老队友,老教练组。”

小特洛伊布朗和马利克比斯利各得18分,但安东尼戴维斯仅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湖人队(37-38)自2022年1月9日以来首次未能超过0.500。

湖人队没有D'AngeloRussell,他因右髋受伤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席。洛杉矶在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取得了8-5的成绩,但他的回归将迫使他的队友在他缺席时建立的化学反应进行调整。

“我们表现得有点平淡,早早将球失误,只是不够有侵略性,身体不够强壮,”汉姆说。

公牛队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戴维斯,即使在尼古拉·武切维奇在第二节因两次快速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后,他辩称似乎是对他的一个很好的判罚。多诺万开玩笑地想知道武切维奇在用他的母语塞尔维亚语争论时怎么会被驱逐出场。

“显然,我做出这样的反应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武切维奇说。“我的错。我很高兴我的队友为我们挺过来了。当然,我显然反应过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