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威廉姆森获准在场上工作两周后重新评估腿筋

摘要 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锡安威廉姆森能够在赛季结束前从拉伤的腿筋中恢复过来。BigEasy的最新消息听起来不太可能。球队宣布,虽然他已获准参加

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锡安威廉姆森能够在赛季结束前从拉伤的腿筋中恢复过来。

BigEasy的最新消息听起来不太可能。球队宣布,虽然他已获准参加一些场上活动,但锡安将在两周内接受重新评估。

锡安威廉姆森的医疗更新:

在对他的右腿筋拉伤进行重新评估后,锡安威廉姆森已获准重返球场活动。他将在两周内接受重新评估。

两周的时间表让他在4月5日重新评估。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是4月9日。

如果目标是让他重返季后赛,鹈鹕队需要率先取得胜利——他们以35-37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2位,进入周三晚上的比赛,但这只是半场比赛结束,距离与金州勇士队并列6号种子还有1.5场比赛(尽管跨越所有这些球队进入前六名的可能性极小)。锡安的回归将使鹈鹕队成为季后赛中令人恐惧的低种子球队,本赛季锡安在场时,他们每百回合净胜对手7.2分。

问题是他只上场了29场比赛。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