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寻求新合同希望它成为纽约

摘要 约什-哈特来到尼克斯后的发挥让他赚了很多钱。哈特已经是许多管理层的宠儿,他在纽约天衣无缝,场均11 1分和7个篮板为汤姆锡伯杜替补出场,

约什-哈特来到尼克斯后的发挥让他赚了很多钱。哈特已经是许多管理层的宠儿,他在纽约天衣无缝,场均11.1分和7个篮板为汤姆锡伯杜替补出场,防守出色,是每支球队都可以使用的即插即用边锋.他很快成为纽约球迷的最爱,但尼克斯队将不得不付出代价来留住他。哈特下赛季有一个价值12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人们普遍预计他会拒绝——在公开市场上他有更多的钱和更多的年限。

哈特告诉ESPN的Andscape的马克斯皮尔斯,他想找到一个家,他希望它在纽约。

“我想为我的妻子和我自己做更大的事情,”哈特说。“只需在我们受到重视并真正喜欢住在那里的地方找到一个家。我认为那可能是纽约。我希望它是纽约,希望组织也有同样的感觉。接下来,这份合同有望成为我最大的一份合同,我要确保我的家人得到充分照顾。所以,我也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这是礼貌的说法,“我喜欢这里,但你没有得到折扣。”

虽然本赛季结束时哈特的职业生涯收入将达到3300万美元,但他下一份四年合同的价值将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多——这笔交易为哈特的家族创造了世代财富。这是一桩生意,他必须做出对他最有利的决定,尽管他可能很喜欢尼克斯队。

期望尼克斯付出代价,特别是只要锡伯杜还在。这是一项应该达成的协议。

但首先,哈特和尼克斯队将进入季后赛,麦迪逊广场花园将摇摆不定。这将是一种让一个人想留在球队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