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安东尼唐斯将于周三重返森林狼队

摘要 那是11月28日——51场比赛前——卡尔-安东尼-唐斯最后一次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上场。根据多项报道,今晚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发生了变化,而且

那是11月28日——51场比赛前——卡尔-安东尼-唐斯最后一次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上场。根据多项报道,今晚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发生了变化,而且唐斯本人表示他将回到ESPN的雷蒙娜谢尔本。

“我非常高兴能回到球场上帮助我的球队,因为接下来的九场比赛非常重要,”唐斯说......

“我只是想从我停下的地方继续,”唐斯说。“在我受伤之前我就告诉我爸爸,我觉得自己是职业生涯中最完整的球员。从防守端,从进攻端,从精神层面,领导层面……我感觉很完整。”

森林狼队在西部排名第九,处于拥挤的垫底位置,他们只差6号种子一场比赛,但距离淘汰附加赛和完全无缘季后赛还有半场比赛.森林狼队需要胜利,而引进像唐斯这样的精英进攻球员应该会有所帮助(让安东尼爱德华兹从扭伤的脚踝中恢复过来,这可能会在今晚发生,但如果没有,预计很快就会发生)。

感恩节刚过,唐斯小腿受伤,预计他将缺席4-6周。然而,一月份的挫折将复苏扩大到51场比赛。在受伤之前,唐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1.4分和8.5个篮板。

然而,他在早期与鲁迪·戈贝尔(今夏收购)、爱德华兹和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比赛中表现不佳。Town的效率下降(从3分下降到32.8%),进攻有一种“先轮到你再轮到我”的感觉。随着爱德华兹承担起更大的控球角色,拉塞尔的进攻最近开始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向,然后拉塞尔成为迈克康利(更像是一名传统的全场控球后卫)——明尼苏达三月份的进攻是每100回合4.8分比11月份好。

将唐斯重新注入组合将如何帮助进攻?将如何影响防守?不幸的是,教练ChrisFinch和他的团队没有时间做太多的试验和调整阵容组合,他们需要胜利,他们现在需要胜利来进入季后赛。

尽管如此,让唐斯回到球场还是很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