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的保罗乔治因膝盖扭伤至少缺席2-3周

摘要 球队周三宣布,快船队的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将在核磁共振检查限制扭伤膝盖后的2-3周内接受重新评估。这可能意味着乔治将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比

球队周三宣布,快船队的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将在核磁共振检查限制扭伤膝盖后的2-3周内接受重新评估。这可能意味着乔治将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比赛。

事情发生时看起来更糟(乔治可能会缺席几周以上)。乔治在周二晚上雷霆队战胜快船队的比赛还剩4分38秒时受伤。乔治在与卢多尔特发生碰撞后,两人都抢到了篮板球,多尔特上场被吹罚犯规。

乔治对快船队来说至关重要,快船队在西部排名第五,仅落后排名第四的菲尼克斯队一场比赛,但距离完全在拥挤的下半区跌出季后赛还有2.5场比赛。乔治本赛季场均得到23.9分、6.1个篮板和5.1次助攻,当他在场时,快船队每100回合多得6.8分。

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快船队让乔治在常规赛剩下的时间里打完,如果他们能保住前六名的种子,那意味着他将在4月15日至16日之前让快船队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季后赛游戏。问题是这段时间是否足以让乔治重返球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