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对利兹联队的新星威尔弗里德格农托感兴趣

摘要 据90min了解,多家意甲俱乐部有意在今夏签下才华横溢的利兹联队和前锋威尔弗里德·格农托。这位19岁的球员在2022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加盟利

据90min了解,多家意甲俱乐部有意在今夏签下才华横溢的利兹联队和前锋威尔弗里德·格农托。

这位19岁的球员在2022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加盟利兹联,最近表现出色,成为新任主帅哈维格拉西亚手下的关键球员。格农托迄今为止在英格兰足坛的亮点无疑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2-2战平死敌曼联的比赛中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为俱乐部贡献的九个进球之一。

尽管在EllandRoad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Gnonto可能会在仅仅一个赛季后离开俱乐部,因为90min了解到这名前锋正在吸引一些俱乐部的兴趣。

尤文图斯、罗马、AC米兰、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在密切关注这位国脚最近几周的进步——在这几周里,格农托为利兹联贡献了两次助攻,取得了两项积极的成绩。

消息人士告诉90min,Gnonto对转会到意甲俱乐部的想法持开放态度,因为他从未在半岛上踢过成年队比赛。这名前锋来自国米青训营——他在9岁时与俱乐部签约——但在2020年转会苏黎世,并在10月战胜瑞士超级联赛瓦杜兹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成年队首秀。

尤文的兴趣引发了对韦斯顿·麦肯尼的潜在互换交易的猜测,麦肯尼目前被租借到利兹联队,直到2022/23赛季结束。

90min了解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兹并不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留住这名USMNT中场球员——尽管他们有3300万欧元的选择权来购买这名球员。

尤文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是经验丰富的边路球员菲利普科斯蒂奇和安吉尔迪马利亚,但由于他们都已经30岁了,所以需要为进攻组注入一些年轻的血液。

迪马利亚在本赛季之后的未来也悬而未决,因为据报道LaVecchiaSignora推迟决定是否向这位阿根廷世界杯冠军提供一份新合同。

Gnonto可能是DiMaria的完美长期替代者,因为像DiMaria一样,Gnonto既可以打边路,也可以在马克斯·阿莱格里最喜欢的3-5-2阵型中担任配角,以恭维杜桑·弗拉霍维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