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同意弗拉霍维奇交易

摘要 尤文图斯同意在1月转会窗口期间将前锋杜桑·弗拉霍维奇出售给曼联,在塞尔维亚经纪人退出谈判之前达成了价值1亿至1 2亿欧元的交易。皇家马

尤文图斯同意在1月转会窗口期间将前锋杜桑·弗拉霍维奇出售给曼联,在塞尔维亚经纪人退出谈判之前达成了价值1亿至1.2亿欧元的交易。皇家马德里仍然感兴趣。(作为)

皇马也对哈里凯恩很感兴趣,托特纳姆热刺队准备要求一笔1亿英镑的预付款来出售这名曼联也有兴趣的前锋。(时代)

利物浦将优先考虑引进拉齐奥中场球员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他在合同即将到期时可能以44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钙市场网)

曼彻斯特联队派出球探在可能的夏季竞标之前观察布莱顿边锋KaoruMitoma。(太阳)

皇马仍然想要多特蒙德队的裘德贝林厄姆,但已经确定曼城队的贝尔纳多席尔瓦是一个潜在的替代者。(ESPN)

利物浦不准备在经济上与皇马或曼城争夺贝林厄姆,而是将注意力转移到狼队中场努内斯身上。(菲查吉斯)

尤文图斯将考虑在今年夏天出售边锋费德里科·基耶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对这位价值6000万欧元的国脚感兴趣。(钙市场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