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队对裘德贝林厄姆的转会费持坚定态度

摘要 据90min了解,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只会考虑在今年夏天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价格出售裘德贝林厄姆,并相信他们有能力将他的逗留时间延长到

据90min了解,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只会考虑在今年夏天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价格出售裘德贝林厄姆,并相信他们有能力将他的逗留时间延长到本赛季之后。

这位早熟的19岁中场球员是世界足坛最受追捧的球员之一,但尚未就他的长期未来做出决定。

在多特蒙德的允许下,贝林汉姆一直在与俱乐部代表会面以确定他们的兴趣,而利物浦、曼城和皇家马德里都认为他们已经为这名少年加入他们提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

曼联、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签下贝林汉姆保持兴趣,但他们的谈判还没有那么深入。

多特蒙德从未放弃留下贝林厄姆的希望,并且乐观地认为他将在俱乐部再呆一年。他目前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但他们希望用一份新合同奖励他,这不仅包括固定价格释放条款,而且还使他成为他们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如果贝林汉姆向多特蒙德明确表示他想离开,他们会听取报价。但消息人士向90min强调,他只能在今年夏天以创俱乐部纪录的价格离开,这意味着他将获得超过2017年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Dembele)的1.44亿欧元的收入。

消息人士解释说:“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不是软弱的人,他们相信他们有充分的理由将贝林厄姆留到明年夏天。”“近年来处理了登贝莱、桑乔和哈兰德等球员的交易,他们知道贝林汉姆的价值,他的交易还有两年的时间。他们真的不需要出售,除非他们愿意。

“如果他要在2023年离开,那将由他们来决定。”

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和乌克兰之前,贝林汉姆目前正在英格兰队执行国际任务,多特蒙德希望在本月底之前与他的代表和家人进行会谈,以一劳永逸地澄清他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