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分57尼克斯队仍然输给森林狼队

摘要 纽约——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尼克斯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夜晚之一得到57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在NBA中取得了最火热的开局。即使在记分牌总数

纽约——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尼克斯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夜晚之一得到57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在NBA中取得了最火热的开局。

即使在记分牌总数似乎一直在飙升的时代,这种壮观的投篮和得分表现也让人感觉与众不同。

“这是一部电影,”明尼苏达州的金牛座王子说。

周一晚上,森林狼队以140-134击败纽约队,凭借火热的开局和稳定的结束战胜了兰德尔的表现。

普林斯得到赛季最高的35分,森林狼队三分球8投8中,而迈克康利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他的三罚全中让明尼苏达队在比赛还剩2分17秒时永远领先。

兰德尔的最后一记篮下,在比赛还剩42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缩小到137-134,但他在明尼苏达队的下一次控球中被凯尔安德森抢到篮板球,普林斯在比赛还剩10.1秒时内线得分,随后康利补篮得分兰德尔被吹罚技术犯规后罚球。

这让兰德尔责备自己没有在进攻统治的那个晚上进行防守。

“贾伦(布伦森)防守停球,我们落后三分,我的工作是在比赛还剩14秒时抢到篮板球,”兰德尔说。“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或者不赢得比赛,但至少扳平比分。所以我没有完成任务。”

森林狼队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70%,领先17分,随后兰德尔在第三节以创队史纪录的26分将尼克斯队扳回一局。

他与里奇·格林并列尼克斯队历史上仅有的两场60​​分,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在2014年1月24日的62分和伯纳德·金在1984年圣诞节的60分。但是尼克斯队的三连胜被打破了。

这位全明星前锋在第一节投下了一个强力的扣篮,但他的大部分伤害是在更远的地方造成的。兰德尔投进了8个三分球,打破了他之前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

狼队前10次投篮命中,在剩下的比赛中并没有冷静下来,尽管由于右脚踝扭伤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安东尼爱德华兹上场,但他们以61.4%的命中率结束了三场比赛。

“我们有射手,宝贝,”中锋鲁迪戈贝尔说。

戈贝尔的投篮让狼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投进前10球的球队,当杰登麦克丹尼尔斯错过明尼苏达队的下一次投篮时,尼克斯球迷大声欢呼,比赛开始将近7分钟。森林狼队以42-32领先,22投16中(72.7%)。

普林斯的三分球在上半场还剩4分35秒时将比分改写为70-53,但尼克斯队终于在中场休息时将比分缩小到79-70。

随后兰德尔卷土重来,第三节10投9中,三分线外6投5中。在一次失误后,他举起手来指责自己,这是一次不明智的尝试,结果错过了篮筐几英尺。但几乎不能责怪他尝试以他吐出的几乎所有其他东西进入的方式。

芬奇说爱德华兹到目前为止除了接受治疗外什么都没做,但狼队直到周一才排除他的可能性,这表明他的伤势并没有最初担心的那么严重。

“肯定有一些缓解,”芬奇说。“但是你知道蚂蚁,就像蚂蚁总是想玩一样。他从不认为自己受伤了,所以希望他感觉好多了,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但就疼痛耐受性、运动范围、稳定性以及所有这些方面而言,我认为我们正在努力弄清楚他真正的问题所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