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莫兰特可能会在周三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重返灰熊队

摘要 尽管他的八场禁赛已经结束,贾莫兰特将不会在周一晚上灰熊队主场迎战小牛队时出现在球场上(卢卡东契奇和凯里欧文在撰写本文时是否能代表小

尽管他的八场禁赛已经结束,贾莫兰特将不会在周一晚上灰熊队主场迎战小牛队时出现在球场上(卢卡东契奇和凯里欧文在撰写本文时是否能代表小牛队有问题,尽管东契奇一直希望他能上场).

据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报道,对于灰熊队球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莫兰特最快可能会在周三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复出。

火箭队及其漏洞百出的防守是莫兰特回归的绝佳软着陆点,可以提供一些数据,但不必上场时间很长。灰熊队将在周三和周五对阵火箭队,他们需要取胜,因为他们正在与炙手可热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争夺二号种子。

莫兰特因在俱乐部亮枪并在社交媒体上播放而被停赛,NBA总裁亚当·西尔弗称这种行为“不负责任”和“鲁莽”。停赛具有追溯力,包括事件发生后他“离开球队”的比赛。停赛让莫兰特损失了668,659美元的薪水,但在他的主要赞助商之一Powerade取消了一场本应在疯狂三月期间大量投放的以他为主角的广告活动后,他的银行账户受到的打击更大。莫兰特也有可能获得NBA最佳阵容——根据罗斯规则,这可能会增加他下赛季的续约合同——而这一事件和缺席的比赛对他的事业没有帮助。

希望莫兰特有机会在停赛期间退后一步,考虑他的前进道路。如果灰熊队要在本赛季进入季后赛——并在未来几年成为竞争者——正如他们所期望的那样,他们需要巅峰莫兰特在场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