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听起来像是一个考虑在赛季中关闭它的人

摘要 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连续六场失利,战绩为31-40,在西部10号种子和最后一个入围席位中有3 5场比赛(也有几支球队位于他们和那个目标之间)。这

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连续六场失利,战绩为31-40,在西部10号种子和最后一个入围席位中有3.5场比赛(也有几支球队位于他们和那个目标之间)。这并非不可能,但在只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fivethirtyeight.com认为他们只有0.4%的机会进入季后赛是有原因的。很难乐观。

即使是永远乐观的达米安利拉德。

查看他赛后的引述,第一条来自玫瑰园报告的肖恩·海金(开拓者球迷应该订阅)。

“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没有疯,”利拉德说……“你看看其他球队在做什么,他们正在制造分裂,而我们正处于连败中。除非我们赢得每场比赛,否则我们几乎已经退出了第10名的竞争,如果你真的如实地看待它的话。”

“我们几乎失去了第10名的竞争......我喜欢比赛,我喜欢比赛,我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它。但它确实到了一个时间点,你什么时候停止把你的竞争力大自然在前面。”

利拉德本赛季打出了NBA最佳阵容,场均32.2分7.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3%,真实命中率64.5%,同时拥有全联盟第五高的使用率联盟。简而言之,他扛起了开拓者队。

也许是时候卸下他肩上的重担了。

如果/当利拉德决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时,将在媒体和联盟中引发另一轮“利拉德是否应该离开”的猜测(其他球队肯定在关注)。只是不要打赌它会发生。正如利拉德最近谈到留在波特兰赢得胜利时所说的那样,“我也愿意死在那座山上。”本赛季结束后,利拉德的合同还有四年,价值2.162亿美元,这是他去年夏天刚刚签下的合同。然而,除了钱之外,利拉德更看重达拉斯的德克诺维茨基或密尔沃基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他想留在他的城市并赢得胜利。

与其出售,不如寻找开拓者队在选秀前后或进入夏天时尝试成为买家,提供像ShaedonSharpe和AnferneeSimons这样的优秀年轻球员,以及大量的选秀权。开拓者想要围绕利拉德获胜,并且愿意积极进取。

但那是下个赛季,这个赛季已经到了可能是时候为利拉德打包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