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BA可能会以最低限度的比赛为特色以获得MVP和其他奖项的资格

摘要 要获得联盟场均得分王的资格,球员必须至少参加58场比赛。然而,要获得任何NBA季后赛奖项——MVP、年度最佳新秀、NBA最佳阵容等——没有最

要获得联盟场均得分王的资格,球员必须至少参加58场比赛。然而,要获得任何NBA季后赛奖项——MVP、年度最佳新秀、NBA最佳阵容等——没有最低人数限制,由投票者个人决定。

新的NBA集体谈判协议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希望让明星球员打更多的比赛,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报道说。

顶级联盟和球员工会官员周五召开了竞争委员会会议,讨论双方共同推动的一个问题:明星球员打更多的比赛,保持足够的健康,这样NBA才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展示最好的天赋。夜间基础。消息人士称,双方同意将主要奖项与本赛季的比赛挂钩。

据报道,双方正试图就一个数字达成一致。

玩游戏的最小变化是什么?不多。

首先,正如克里斯保罗和CJ麦科勒姆在周五的谈判中指出的那样(正如查拉尼亚报道的那样),球队和他们的医务人员——在分析和监控的驱动下——经常坐着球员。虽然球迷倾向于将“负荷管理”放在球员的脚下(有些球员有自己的医疗团队会这样说),但更多的是由球队推动的。最终目标是让球员保持健康,尤其是为了季后赛,但结果喜忧参半。

其次,选民已经考虑到了游戏。2021年,尼古拉·约基奇击败乔尔·恩比德获得MVP,部分原因是他打了72场比赛,而恩比德只有51场(另一个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恩比德就失去了年度最佳新秀)。不同的选民对比赛的评价各不相同,但这已经是一个因素,一个上场比赛少于60场的球员比上场比赛超过60场的球员更难赢得任何季后赛奖项。

但任何让NBA最好的球员更多上场的步骤都是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