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的本西蒙斯仍然缺席没有回归时间表

摘要 如果有一个非更新更新,那就是:网队表示,本·西蒙斯(BenSimmons)因背部和膝盖问题已经缺阵一个月,目前仍没有回归时间表。这意味着他可能

如果有一个“非更新更新”,那就是:网队表示,本·西蒙斯(BenSimmons)因背部和膝盖问题已经缺阵一个月,目前仍没有回归时间表。这意味着他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本赛季或季后赛中回归。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够模糊吗?以下是JacqueVaughn周日通过纽约邮报的BrianLewis所说的话。

“是的,我认为首先我会非常简单。他仍在控制他的背部和膝盖酸痛,”沃恩说。“他回到了布鲁克林的家。这次旅行结束后我们回到家时,我们将有机会看看他在哪里。”

篮网队结束了五场客场之旅,周三回到主场(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是3-1,这让他们更有可能保住前六名的位置)。

由于伤病,西蒙斯整个赛季都在篮网队的阵容中进进出出,再加上他在进攻端的挣扎——他一直不愿在距离篮筐几英尺外投篮,场均得到6.9分——这让他减少了上场时间作为后备中心。当他玩的时候。

本赛季结束后,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两年保障期和78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