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布雷和罗齐尔让黄蜂队爆冷终结尼克斯九连胜

摘要 纽约——小凯利·乌布雷得到27分,特里·罗齐尔得到25分,夏洛特黄蜂队以112-105的比分结束了纽约尼克斯队的九连胜。戈登海沃德得到23分、9

纽约——小凯利·乌布雷得到27分,特里·罗齐尔得到25分,夏洛特黄蜂队以112-105的比分结束了纽约尼克斯队的九连胜。

戈登海沃德得到23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在比赛还剩1分50秒时打进决胜局,这是自控球后卫拉梅洛鲍尔脚踝骨折需要手术以来的四场比赛中黄蜂队首次获胜。

他们在半场结束时落后16分,并且在第四节中段仍然落后9分,然后在两晚需要两个加时赛才能在波士顿获胜后,击败了一支似乎缺乏活力的尼克斯队。

RJBarrett为尼克斯队拿下27分,他们正在努力争取自2012-13赛季末13连胜以来的第一个10连胜。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16分,但全场17投仅5中。

由于左脚酸痛,尼克斯连续第二场没有首发控球后卫贾伦布伦森上场,他们在第二节得到45分,但在其他三节中仅得到60分。

尼克斯在第二节三分线内20投16中,11投10中,在比赛还剩0.4秒时凭借昆汀·格莱姆斯的上篮得分以66-50领先。

但夏洛特在第三节以37分逆转,比尼克斯队更努力,篮板球以16-3领先尼克斯队。罗齐尔得到13分,黄蜂队一路反超取得领先,随后奥比托平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89-87进入第四节。

罗齐尔在第四节开始休息,上半场黄蜂只投进了海沃德的一记篮下,以98-89落后。但随后他们在14-2的逐渐飙升中将尼克斯队控制在一个篮筐内,这让他们在海沃德的三分球比赛中以103-100领先,比赛还剩2分59秒。

在海沃德得分之前,纽约队将比分追成103平,随后乌布雷的三分球在比赛还剩58秒时将比分追成108-1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