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队的布兰登克拉克因跟腱撕裂缺席本赛季

摘要 对于灰熊队的球迷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球队周六宣布,灰熊队替补大个子布兰登克拉克-他们前场轮换的关键部分-由于跟腱撕裂而缺席本赛季。

对于灰熊队的球迷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

球队周六宣布,灰熊队替补大个子布兰登克拉克-他们前场轮换的关键部分-由于跟腱撕裂而缺席本赛季。

周五晚上,克拉克在第一节结束时倒下,不得不被扶下场。克拉克罚球,进入禁区,然后转身回防防守,倒下抓住他的腿。

这种伤病的恢复时间因球员而异,但他可能会缺席大约一年。

在他的第四个赛季,克拉克场均得到10.0分和5.5个篮板。他在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留在灰熊队。

在周六的几个小时内,灰熊队宣布JaMorant将离开球队参加几场比赛,此前他显然是在一家具乐部挥舞枪支并在InstagramLive上展示,然后联盟宣布DillonBrooks因本赛季达到16次技术犯规上限后的一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