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联队1-0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评分让热刺队在足总杯中大吃一惊

摘要 周三晚上,谢菲尔德联队在本赛季第五轮比赛中以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自1991年以来首次赢得足总杯冠军的希望破灭了。客队在BramallLane表

周三晚上,谢菲尔德联队在本赛季第五轮比赛中以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自1991年以来首次赢得足总杯冠军的希望破灭了。

客队在BramallLane表现平平,尽管刀锋队的已故获胜者反对比赛的进行,但马刺队自己提供的很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比赛开始阶段,热刺占据了大部分控球权,但他们只能从远处发起进攻——其中大部分都被封堵了。

他们第一次真正看到进球是在半小时之前,当时达文森桑切斯在漂入右手通道后挑选了理查利森的跑动,但他的第一次进球越过了横梁。

卢卡斯·莫拉的一记传中球击中了门框的顶部,看起来理查利森在平静的上半场快结束时从近距离射门得分。

Pierre-EmileHojbjerg向FraserForster头球回击让IsmailaCoulibaly清楚地看到了球门,只是射门偏出,双方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后,伊万·佩里西奇挑射孙兴慜开出的挑逗性角球,但韦斯·福德林汉姆成功控球并挡出克罗地亚人。

托特纳姆热刺派上了哈里·凯恩寻找急需的进球,但谢菲尔德联队的替补伊利曼·恩迪亚耶首开纪录,后者在比赛还剩10多分钟时从左路切入并射门近门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