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1西汉姆联队加纳乔预订足总杯最后八名的球员评分

摘要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1战胜西汉姆联队,晋级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起卡拉宝杯并赢得他们六年来的第一座奖杯几天后,埃里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1战胜西汉姆联队,晋级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起卡拉宝杯并赢得他们六年来的第一座奖杯几天后,埃里克·十·哈格的球队凭借纳伊夫·阿格德的乌龙球、亚历杭德罗·加纳乔的绝妙绝杀和弗雷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缓冲,保持了他们不太可能四连冠的希望。

对于铁锤帮来说,这个结果将是一颗特别难以下咽的药丸,因为当阿格德进自己的网时,大卫·莫耶斯的降级威胁球队应该至少有两个进球。

在一连串的变化中,马库斯·拉什福德、卡塞米罗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等球员都坐在替补席上,曼联在前45分钟没有真正上场,本应让西汉姆联队在中场休息时领先。

MarcelSabitzer的低射迫使AlphonseAreola进行了一次巧妙的扑救,但上半场的最佳机会落在了西汉姆前锋MichailAntonio身上,因为他的越位陷阱执行不力。

这位32岁的球员无法找到超越大卫·德赫亚的方法,他可能让自己的机会比他真正应该做的更难。

卢卡斯帕奎塔也刺伤了德赫亚的手掌,安东尼奥的左脚低射也是如此,而曼联唯一值得注意的其他努力是加纳乔的射门,他的射门无害地飞过横梁。

十哈格在中场休息时引进卡塞米罗,换下效率低下的斯科特麦克托米奈,但巴西人无能为力阻止西汉姆联队在九分钟后打破僵局。

TomasSoucek看起来让球跑出了界,但助理裁判没有示意,他最终将球带到了Emerson的路径上。他内线的短传被本拉赫马接住,他在一动不动的德赫亚面前弧出一记绝妙的弧线,射入球门上角。

由于VAR没有可用的摄像头来证明犯了一个明显的明显错误,目标仍然成立-这让重要的旅行忠实信徒感到非常高兴。

十哈格引进了拉什福德和马丁内斯,让比赛对曼联有利,势头最终开始向主队倾斜。话虽如此,当安东尼奥再次被德赫亚的强手挡出时,西汉姆本可以而且也许应该消失在视线之外——牙买加人的另一个选择是将球传给本拉赫马。

在卡塞米罗的头球被判越位被判无效后,阿格德和阿雷奥拉之间的沟通不畅让前者瞥了一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角球,曼联扳平了比分。

现在已经领先,曼联找到了决定性的一击,加纳乔在阿雷奥拉的远角射出一记精彩的弧线,随后阿盖德的另一个失误让弗雷德为喜气洋洋的曼联扳平比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