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拉巴揭示了为什么他没有投票给卡里姆本泽马的最佳国际足联男子球员

摘要 皇家马德里后卫大卫阿拉巴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将最佳国际足联男子球员奖的第一名投票给队友卡里姆本泽马。本泽马赢得了2022年金

皇家马德里后卫大卫阿拉巴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将最佳国际足联男子球员奖的第一名投票给队友卡里姆本泽马。

本泽马赢得了2022年金球奖,他带领皇马上赛季夺得了创纪录的第14座欧冠冠军,同时还帮助他们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手中夺回了西甲联赛冠军。

然而,莱昂内尔·梅西(LionelMessi)和基利安·姆巴佩(KylianMbappe)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杯战役让他们成为赢得周一晚上颁发的最佳FIFA男子球员奖的热门人选,阿根廷人最终将奖项带回家。

国家队队长可以为奖项投三票,奥地利队长阿拉巴选择梅西排在第一位,本泽马排在第二位。姆巴佩获得了他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投票。

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足球奖:完整获奖名单

一旦国际足联公布了完整的投票结果,阿拉巴就因为没有选择本泽马作为他的第一顺位而成为皇马球迷种族主义辱骂的目标。

阿拉巴现在已经在推特上解释了他的决定,他说:“关于国际足联最佳奖:奥地利国家队作为一个团队投票选出这个奖项,而不是我一个人。团队委员会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投票,这就是决定的方式.

“每个人都知道,尤其是卡里姆,我是多么钦佩他和他的表现,我经常说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现在仍然如此。毫无疑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