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俱乐部2021/22财年创纪录的收入

摘要 截至5月底,利物浦在2021 22赛季期间创下了5 94亿英镑的俱乐部收入记录。红军在后大流行 封锁时代的第一个赛季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赢得

截至5月底,利物浦在2021/22赛季期间创下了5.94亿英镑的俱乐部收入记录。红军在后大流行/封锁时代的第一个赛季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赢得了国内杯赛冠军,并且在史无前例的四连胜中取得了两场胜利。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也是在场外收获颇丰的一年。该俱乐部周二宣布,他们的税前利润为750万英镑,带来了5.94亿英镑的收入——比上一年增加了1.07亿英镑。

就总收入而言,世界上同期创纪录的俱乐部只有皇家马德里(6.05亿英镑)和曼城(6.19亿英镑)。

由于球迷能够再次观看比赛,比赛日收入增加了8300万英镑,达到8600万英镑——只有托特纳姆热刺(1.06亿英镑)和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收入更高。

利物浦的商业收入增加了2900万英镑,达到2.47亿英镑——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与耐克达成的新协议——尽管管理成本也增加了6900万英镑,达到5.45亿英镑。

俱乐部的媒体收入下降了500万英镑,降至2.61亿英镑,尽管这是由于2019/20英超联赛赛季的空场结束被计入之前的数据。

利物浦的工资支出从3.14亿英镑增长了近17%至3.66亿英镑,其中乔丹亨德森、哈维埃利奥特、安迪罗伯逊、阿利森贝克尔、斯特凡巴伊切蒂奇和迪奥戈若塔签下了新合同,并且有七名新球员加入了一线队。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