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默德萨拉赫的经纪人对利物浦退出链接的评论

摘要 穆罕默德萨拉赫的经纪人回应了利物浦今年夏天可能出售这名前锋的说法。到目前为止,红军经历了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赛季,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

穆罕默德萨拉赫的经纪人回应了利物浦今年夏天可能出售这名前锋的说法。到目前为止,红军经历了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赛季,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七。

上周他们在欧洲主场输给了皇家马德里,这是他们在欧洲遭遇的最惨痛失利,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首回合比赛中以5-2失利。

由于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可能性不大,来自欧洲各地的报道称萨拉赫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利物浦。

然而,他的代表之一拉米·阿巴斯(RamyAbbas)在推特上对这种猜测发表了评论。

“胡说八道。这从来没有被讨论或考虑过。我们甚至没有想过没有资格进入欧洲冠军联赛,”阿巴斯坚持说。

萨拉赫去年夏天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丰厚的新合同,此前长期以来他似乎会完成交易并免费离开。

自从续约以来,萨拉赫在为利物浦出战的35场比赛中攻入19球并助攻9次,尽管他在很大程度上未能达到上赛季进入金球奖争夺战时的标准。

周一,宣布他在国际足联2022年最佳男子球员奖的投票中排名第14,仅获得两分,在最终提名名单中排名最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