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tenHag解释了为什么可怜的曼联开局并没有吓到他

摘要 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坚称,在他在老特拉福德开局不佳后,他从未怀疑过球队取得成功的能力。曼联遭到对手的嘲讽,一些球迷甚至呼吁解雇TenH

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坚称,在他在老特拉福德开局不佳后,他从未怀疑过球队取得成功的能力。

曼联遭到对手的嘲讽,一些球迷甚至呼吁解雇TenHag,因为他输掉了他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主场1-2负于布莱顿,之后臭名昭著的4-0输给了布伦特福德。

从那以后,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仅输过3次,最近在卡拉宝杯决赛中击败纽卡斯尔,获得了六年来的第一座奖杯。

埃里克·十·哈格在曼联的一切都被证明是正确的

对于十魔女来说,即使起步缓慢,他也总觉得自己有能力。

“我从以前的工作经验中知道,在你进入一种比赛方式之前需要时间。在你进入规则和原则之前,你会在团队中形成常规,时间并不总是能带来正确的结果,”十哈格对媒体说。

“因此,当赛季开始时没有获得正确的结果时。我并不惊慌,因为我知道这是过程的一部分。你会发现,在那几周你学到了很多东西,当你输球时,这并不好,你讨厌输。

“但你也会得到一些很好的教训,你会看到什么是机会,什么是赤字,你可以在这些方面和你的比赛方式上努力。”

一些曼联球员赞扬了十魔女对早期挫折的反应,中场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最近指出荷兰人的严肃态度如何迅速赢得了球队的尊重。

卡拉宝杯冠军的下一场比赛是周三足总杯第五轮西汉姆联队的客场比赛,之后他们的英超联赛将在周日前往安菲尔德迎战利物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