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曼联和切尔西学习关系

摘要 活力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于周一晚上进行,双方都在关注温布利球场的一场比赛。切尔西是目前的卫冕冠军,他们在去年的决赛中以

活力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于周一晚上进行,双方都在关注温布利球场的一场比赛。

切尔西是目前的卫冕冠军,他们在去年的决赛中以3-2击败了曼城,而蓝军今年再次出征,进入了八强赛阶段。

然而,像曼联和曼城这样的球队以及其他女子超级联赛球队仍然会参加比赛。

2022/23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确定赛程

2022/23女子足总杯抽签于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在TheOneShow举行。

目前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将造访雷丁,而曼彻斯特的两家具乐部也都已经放弃了联系。曼城将造访阿斯顿维拉,而英冠球队刘易斯主场迎战曼联。

伯明翰与布莱顿的交锋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平局。

雷丁VS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v曼城

刘易斯VS曼联

伯明翰VS布莱顿

2022/23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何时举行?

女子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023年3月18日至19日的周末举行。

上一轮发生了什么?

第五轮最大的一场比赛是周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SophieIngle和SamanthaKerr的击球帮助现任冠军淘汰了14次冠军。

曼彻斯特联队以5-0击败小鱼达勒姆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五名不同的球员得分,包括汉娜·布伦德尔、阿莱西亚·鲁索和尼基塔·帕里斯。

曼城在布里斯托尔城以8-1的比分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而托特纳姆热刺在点球大战中被雷丁淘汰出局,西汉姆联队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布莱顿、伯明翰和刘易斯在其他地方也取得了胜利。

2022/23女子足总杯决赛何时举行?

2022/23赛季女子足总杯决赛将于2023年5月14日在温布利举行。WSL球队在1月下旬的第四轮比赛中加入了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