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厄普斯荣获2022年FIFA最佳女子守门员奖

摘要 英格兰和曼联球星玛丽·厄普斯荣获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女守门员奖,以表彰她出色的一年。厄普斯在2021年后期确立了自己的英格兰头号地位,惊

英格兰和曼联球星玛丽·厄普斯荣获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女守门员奖,以表彰她出色的一年。厄普斯在2021年后期确立了自己的英格兰头号地位,惊人地重振了似乎逐渐消失的国际职业生涯,并且在七场比赛中仅失球两次,母狮队在本土赢得了2022年欧洲杯。

这位29岁的球员也在竞争激烈的WSL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佳门将,并巩固了曼联的防守实力。

她击败了里昂的克里斯蒂安·恩德勒和切尔西的安-卡特琳·伯格获得了奖项。

在接受奖项时,厄普斯说:“我很荣幸能捧起这个奖杯。

“我想对我的亲人、我的队友以及曼联和英格兰的教练组表示感谢。

“这是给任何在黑暗中度过的人的,这表明隧道尽头有光。”

除了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场上表现之外,在2022年欧洲杯决赛中英格兰队击败德国队后,厄普斯还因赛后庆祝活动而声名狼藉。当Lionesses闯入SarinaWiegman的新闻发布会时,Earps跳到桌子上。

在球场上,她以惊人的停球和对禁区的掌控而闻名,总是听到她对面前的防守队员大声指示。

厄普斯是第一位甚至入围FIFA女子守门员奖决赛的英国球员,该奖项于2019年设立。恩德勒在2021年获得了该奖项,而萨里·范维嫩达尔和莎拉·布哈迪也在此前的获奖者之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