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赢得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男子守门员

摘要 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在周一晚上的组织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男子守门员奖。这位阿斯顿维拉门将是阿根廷2022年世界杯胜利的关键人物

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在周一晚上的组织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男子守门员奖。

这位阿斯顿维拉门将是阿根廷2022年世界杯胜利的关键人物,他做出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和精彩的比赛时刻,带领这个南美国家获得了第三个世界冠军。

马丁内斯在两次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并在决赛对阵法国的加时赛中做出了关键性的停球,随后阿根廷凭借点球大战获胜。

马丁内斯在巴黎接受奖杯时说:“我的家人支持我,阿斯顿维拉和阿根廷队的很多人。为国家队效力是我一生的梦想。

“人们问我,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守门员?我看到我妈妈一天八小时打扫建筑物,我看到我爸爸那么努力——他们是我的偶像。”

马丁内斯在球队庆祝活动中的滑稽动作引发了与凯利安姆巴佩的媒体大战,这位被击败的法国球星是马丁内斯的许多笑话。从那以后,两名球员都淡化了任何所谓的争吵。

此后他回到了维拉,并在最近2-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