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naWiegman赢得2022年FIFA最佳女教练

摘要 英格兰队主教练萨里娜·维格曼在去年夏天带领母狮队赢得2022年欧洲杯后,被评为国际足联最佳女教练。这已经是韦格曼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终

英格兰队主教练萨里娜·维格曼在去年夏天带领母狮队赢得2022年欧洲杯后,被评为国际足联最佳女教练。

这已经是韦格曼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终极教练奖,此前她曾在担任荷兰队主教练期间赢得过2017年和2020年两个奖项。

这位53岁的老将也在2018年和2019年获得亚军,2021年获得季军。她连续六年进入前三,这一记录是任何其他教练都无法比拟的。

维格曼在2021年秋季上任后作为英格兰主教练保持不败,并带领她的球队在整个2022年的17场比赛中取得了15场胜利。这包括从日历年开始的14连胜,涵盖了整个2022年欧洲杯和10月份在温布利球场76,000人面前也以2-1战胜了世界冠军美国队。

在维格曼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中,有2022年欧洲杯小组赛8-0击败许多人认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挪威队,以及4-0半决赛击败被认为是赛前热门的瑞典队与英格兰和西班牙。

Wiegman帮助LeahWilliamson、BethMead和MaryEarps等人在国际舞台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成功地让EllaToone、AlessiaRusso和ChloeKelly等新兴明星脱颖而出。

英格兰已经通过保留阿诺克拉克杯而在2023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并将作为赢得世界杯的热门之一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里昂的SoniaBompastor和巴西的PiaSundhage是其他入围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