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lScaloni被评为2022年最佳FIFA男子教练

摘要 莱昂内尔·斯卡洛尼(LionelScaloni)在带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赢得世界杯冠军后,赢得了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男子教练奖。这位44岁的球员在2018

莱昂内尔·斯卡洛尼(LionelScaloni)在带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赢得世界杯冠军后,赢得了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男子教练奖。

这位44岁的球员在2018年获得任命后证明了怀疑者的错误,他在2021年美洲杯上取得了成功,结束了Albiceleste28年的奖杯争夺战。

他和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杯上取得了成功,从首场输给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并在决赛中点球击败法国。

在巴黎接受颁奖时,斯卡洛尼感谢他的球队并说:“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让你的人民和你的国家快乐。这是无价的。这场胜利属于他们。”

斯卡洛尼刚刚与阿根廷队签署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这将使他继续担任该职务至2026年,届时下一届世界杯将举行。

阿根廷队以令人震惊的方式输掉了他们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沙特阿拉伯队取得了巨大的胜利,但斯卡洛尼完成了一项恢复任务,他的球队在淘汰赛阶段击败了澳大利亚、荷兰、克罗地亚等国,最后击败了法国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