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结束了五年的奖杯等待赢得了卡拉宝杯

摘要 曼联在温布利的一场精彩比赛中以2-0击败纽卡斯尔后赢得了卡拉宝杯。这是埃里克十魔女时代在曼联的第一个奖杯,结束了他们对银器的五年等待

曼联在温布利的一场精彩比赛中以2-0击败纽卡斯尔后赢得了卡拉宝杯。

这是埃里克十魔女时代在曼联的第一个奖杯,结束了他们对银器的五年等待。与此同时,纽卡斯尔自1955年以来仍未能赢得国内奖杯。

英超联赛最佳射手:2022/23金靴争夺者

世界足球最好看的体育场-排名

欧冠历史最佳射手

2023年合同到期:赛季末足坛最佳自由球员

这场比赛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纽卡斯尔开局出色,并以稳健的风格突破了曼联的防线。

然而,他们无法对红魔造成打击,红魔在比赛中慢慢成长,并通过卡塞米罗的头球取得领先。

Pledgeball的KatieCross和CanariesTrust的SarahGreaves与ShebahnAherne一起就绿色足球周末的成功进行足球气候对话。如果您看不到此嵌入,请单击此处收听播客!

纽卡斯尔回应强硬,但曼联反击如雷,完成一记二过一的淘汰赛。WoutWeghorst喂给MarcusRashford,他的射门被SvenBotman越过倒霉的LorisKarius挡在自己的球门内。

从那里开始,一切都是关于曼联出色地管理比赛并与纽卡斯尔保持一定距离。

喜pies气喘吁吁,但努力创造任何明确的切入点,而ManUtd看起来更有可能在反击中将他们接住。

结果是正义得到了伸张,但两家具乐部都将在新制度下展望更光明的未来,尽管是曼联拿到了奖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