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曼联在卡拉宝杯决赛中击败纽卡斯尔时推特做出反应

摘要 曼联周日在温布利球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赢得了他们五年来的第一座奖杯。以下是足球推特的反应:赛前的大部分叙述都是关于纽卡斯尔门将洛里

曼联周日在温布利球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赢得了他们五年来的第一座奖杯。

以下是足球推特的反应:

赛前的大部分叙述都是关于纽卡斯尔门将洛里斯卡里乌斯的,他在荒野中度过了将近三年后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利物浦门将肯定也没有在热身赛中激发信心......

相比之下,纽卡斯尔的支持者在开球前(以及开球后)表现出色。

果然,卡里乌斯被问及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利物浦球迷感到非常同情。

当然,阿兰希勒对这一切都不太满意。他绝对没有看到任何有趣的一面。看史蒂夫哈珀的脸色,希勒也不是最好的陪伴!

英超联赛最佳射手:2022/23金靴争夺者

世界足球最好看的体育场-排名

欧冠历史最佳射手

随着纽卡斯尔队在比赛中取得领先,出现了一些真正的重量级比赛,尤其是定位球比赛。

另一位重量级人物正在关注曼联下半场的淘汰赛。

不过,那天是安东尼证明了丹伯恩是真正的克星。

而为曼联创造第二个进球的沃特·韦格霍斯特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最终,所有有意义的动作都发生在上半场,纽卡斯尔对奖杯的漫长等待仍在继续。

尽管纽卡斯尔球迷仍然对他们的球员表示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