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卡拉宝杯夺冠后想要更多的奖杯

摘要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在为曼联赢得首座奖杯后,他想要更多奖杯。这位葡萄牙球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帮助曼联在温布利以2-0轻松击败纽卡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在为曼联赢得首座奖杯后,他“想要更多”奖杯。这位葡萄牙球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帮助曼联在温布利以2-0轻松击败纽卡斯尔,在温布利举起了卡拉宝杯。

英超联赛最佳射手:2022/23金靴争夺者

世界足球最好看的体育场-排名

欧冠历史最佳射手

2023年合同到期:赛季末足坛最佳自由球员

这也是新老板埃里克十哈格在俱乐部的第一个奖杯成功,布鲁诺说他已经渴望更多。

“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布鲁诺说。“我们一直在寻找这一刻,球迷和俱乐部都在一起,最终我们获得了奖杯。当之无愧。

“这太棒了。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我们想要也需要更多。对我来说,这是关于赢得奖杯,我们做到了。我现在很满意,因为我们拿到了奖杯,但我想要更多。

曼联不得不在纽卡斯尔的亮眼开局中幸存下来,泰恩西德队希望赢得自1955年以来的第一个国内荣誉。

然而,一旦他们进入游戏,看起来就真的只有一个赢家了。卡塞米罗和斯文博特曼的乌龙球很快让他们在上半场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而且他们看起来从未放弃过。

曼联目前还在欧联杯和足总杯中,本赛季欧冠的争夺也很激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