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10Hag谈RaphaelVarane和Casemiro在曼联的引援

摘要 埃里克十哈格称赞了卡塞米罗和拉斐尔瓦拉内给曼联带来的胜利态度。两人再次帮助曼联捧起了2022 23联赛杯,卡塞米罗在最终2-0获胜的比赛中首

埃里克十哈格称赞了卡塞米罗和拉斐尔瓦拉内给曼联带来的“胜利态度”。两人再次帮助曼联捧起了2022/23联赛杯,卡塞米罗在最终2-0获胜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在谈到像卡塞米罗、拉斐尔瓦拉内和大卫德赫亚这样的老将对天空体育的影响时,十哈格说:“瓦拉内、卡塞米罗、德赫亚,他们知道如何赢得奖杯。

“你需要像这样的球员在球场上指挥球队,指导球队,组织球队。不仅从战术的角度,而且从精神的角度来看。这非常重要。胜利的态度是他们带来的更衣室,并将其带入球队。”

Pledgeball的KatieCross和CanariesTrust的SarahGreaves与ShebahnAherne一起就绿色足球周末的成功进行足球气候对话。如果您看不到此嵌入,请单击此处收听播客!

当被告知球员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已经在考虑赢得更多奖杯时,TenHag回答说:

“是的,但首先你必须赢得第一个,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我认为你从中得到了很多灵感,也更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到[赢得更多奖杯]。

“我认为我们仍处于[一个项目]的开始,该项目旨在将曼联恢复到他们所属的位置,那就是赢得奖杯。这是第一个。

“他们很好,相互联系,他们也互相挑战。这是一个很好的更衣室。在困难的时刻,他们也互相帮助,这很高兴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