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解释了埃里克十哈格在曼联所做的重大改变

摘要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埃里克·十哈格给曼联带来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一种新的纪律文化,它教会球员们必须遵守他的规则,否则他们不会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埃里克·十哈格给曼联带来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一种新的纪律文化,它教会球员们必须遵守他的规则,否则他们不会参与其中。

自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铁拳时代以来,曼联近年来一直被指责缺乏成功的正确文化,导致球场上的成绩不佳。但TenHag的方法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对球队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

“当他刚来的时候,我们进行了巡回演出,之后我们在这里进行了训练……他要求。他对人们的要求是:要么你要么玩,要么不玩,”费尔南德斯在里奥·费迪南德(RioFerdinand)的《字里行间》(BetweentheLines)的最新一集中解释道。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杰登·桑乔和马库斯·拉什福德本赛季并没有因为违规而受到处罚。虽然罗纳尔多在与主教练闹翻后离开了,但拉什福德现在正处于他的生活状态,桑乔也在迅速进步。

“一开始每个人都在问,‘如果一个大牌球员不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会不会拆散他们?’[但]他做了很多次——他和克里斯蒂亚诺、贾登和马库斯也这样做过,”费尔南德斯补充道,并继续举了拉什福德在一天迟到后被弃赛的例子。

“马库斯可能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他做错了一些事情,而主教练只是让他出局。每个人都说,'哇!'”费尔南德斯继续说道。

“在我们[作为球员]的第一时刻,[马库斯]是我们的主要人物,我们需要他。但我和大卫[deGea]坐在一起,对他说,‘事情必须是这样的。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年轻人会认为如果他不对他做什么(因为他违反了规则),下次他也不会对我做什么。”

“他要求Rashy在所有事情上都保持一致,不仅是你的比赛或目标和表现,而且在场外也是如此。显然,马库斯很饿,因为他想上场比赛,[但]他接受了,参加了比赛,上场,进球,我们赢了。

”故事的最后,他和教练在一起,有说有笑。这是必须的方式。我是一名家长[并​​且]有时你必须制定一些很难的规则。否则,他们会超越你,在短时间内他们将拥有这所房子。”

十魔女也以其他方式赢得了玩家的尊重。在8月惨败给布伦特福德后,当他取消了原定的休息日时,这位荷兰人命令他的球员跑完他们在比赛中集体跑完的距离——将近14公里。但他在那次奔跑中陪同球队,费尔南德斯后来透露,这向球员们传达了一个信息。

“他想让我们明白,无论是在好的时刻还是在糟糕的时刻,我们都在一起。突然间,你回头看,你看到你的经理和你一起跑,”这位曼联球星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