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从腿伤中取得良好进展将在一周内重新评估

摘要 到目前为止,金州勇士队的战绩是2胜3负,而斯蒂芬库里则因膝下小腿韧带撕裂缺阵,InStreetClothes的杰夫斯托茨表示,伤病可能会让他缺席大

到目前为止,金州勇士队的战绩是2胜3负,而斯蒂芬库里则因膝下小腿韧带撕裂缺阵,InStreetClothes的杰夫斯托茨表示,伤病可能会让他缺席大约一个月(直到三月初)).

这符合勇士队周三宣布的时间表,称库里正在取得进步,下周将再次受到关注。从官方发布:

“重新评估表明库里取得了良好的进步。他已经开始了各种个人场上训练,这些训练将在未来几天继续进行。他将在一(1)周内再次接受重新评估。”

勇士队周四对阵湖人队,然后在周五背靠背的第二个晚上在主场迎战火箭队,随后是周日对阵森林狼队,下周二对阵开拓者队。

勇士队需要库里回来,他场均得到27.9分、6.4个篮板和6.4次助攻,当他在场时,勇士队每百回合得分提高10.1分。勇士队本赛季战绩为29胜29负,在休赛期结束后在西部排名第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