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在寻找教练时考虑ImeUdoka

摘要 虽然老鹰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在球队的教练搜索中只提到了一个名字——前爵士教练奎因斯奈德——但根据马克斯坦的一份报告,还有另一个名字可

虽然老鹰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在球队的教练搜索中只提到了一个名字——前爵士教练奎因斯奈德——但根据马克斯坦的一份报告,还有另一个名字可以添加到名单中:

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伊梅·乌多卡。

他在凯尔特人队的正式身份尚不清楚,尽管他们会让他离开。乌多卡被凯尔特人队停赛整个2022-23NBA赛季,此前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的调查发现他“多次违反”球队政策,包括与该组织的一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凯尔特人队任命JoeMazzulla为他们的主教练。

Udoka会有追求者,因为在球场上,他带领凯尔特人队在上赛季以26-6的比分结束比赛,他们将这种势头延续到了季后赛并进入了NBA总决赛。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寻找教练的问题时,菲尔兹只提到了斯奈德的名字,部分原因是他是唯一的自由球员教练,而且他的空缺“是我觉得提及他的名字很舒服的一个因素,但还有其他候选人我不想提及,因为他们是其他团队的一部分”(来自美联社)。

勇士队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和雄鹿队助理教练查尔斯李与斯奈德一起被认为是其他领跑者。Udoka在其中的位置尚不清楚,但至少提到了他的名字。

在球队以很高的内部期望进入赛季并且未能实现这些希望后,老鹰队本周解雇了内特麦克米兰。老鹰队的胜率低于0.500,在东部排名第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