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劳伦斯弗兰克谈球队为何引进威斯布鲁克

摘要 一支球队很少会在买断市场上大举引援,他们夺冠的概率会越来越大,而快船队引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就是这样。威斯布鲁克带来了快船队可以

一支球队很少会在买断市场上大举引援,他们夺冠的概率会越来越大,而快船队引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就是这样。

威斯布鲁克带来了快船队可以使用的技能——他作为控球后卫加快了速度,他可以找到空位射手,而且他仍然可以突破并进入篮筐对抗几乎任何防守者——但他缺乏外线投篮、防守、事实上,他需要手中的球才能发挥作用,这与他的新洛杉矶球队似乎并不自然。就像他们不在他的老洛杉矶队一样。

快船为什么要引进威少?以下是快船队篮球运营负责人劳伦斯弗兰克在介绍威斯布鲁克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话:

“拉斯是联盟中最具爆发力和最激烈的竞争者之一,我们认为他拥有的许多优势将增强并真正帮助我们的球队……”弗兰克说。

“Russ在力量、强度、篮筐压力、下坡能力、他的整体打法以及他是谁方面的优势,我们认为这些优势也可以帮助我们的球队。”

快船队并不是第一支描绘出这些优势的球队,威斯布鲁克在他们的体系中受到纪律处分,并设想了一个强大的补充。但威斯布鲁克并不总是在防线内上色——对于每一次突破防守的突破,都有一个他被防守球员空着的远距离跳投是有原因的。

弗兰克和其他快船高层谈到希望“威少就是威少”,这是湖人队逐字逐句说的。对于达尔文汉姆和湖人队来说,这意味着最终让他成为第六人的角色,并在很大程度上错开他与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一直在谈论快船让威斯布鲁克首发并将特伦斯曼移到替补席,但这个决定最终是泰伦卢的,快船让威斯布鲁克知道一切都摆在桌面上。

“我们进行了非常坦诚的对话,”弗兰克说。“不仅是在内部,还有Russ和他的经纪人JeffSchwartz。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干净的过程,因为我们讨论了很多不同的可能性,以确保这是一段非常好的关系。”

与需要威斯布鲁克高水平发挥才能构成威胁的湖人队不同,快船队不需要——他们是四号种子,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得了过去14场比赛中的10场。他们可以让他坐冷板凳或放弃他而不会产生什么后果。

然而,这并不是他们选中他的原因——这是快船队整个更衣室都想要的举动。这不仅仅是保罗乔治的事情,这是快船队的决定。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看看它是否能让他们变得更好。

但公众持怀疑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