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解雇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开始寻找替代者

摘要 对本赛季亚特兰大的期望很高,尤其是在内部。他们认为在后卫德约恩特穆雷身上投入巨资,让特雷杨组成后场,这将使他们重新回到东部榜首附近

对本赛季亚特兰大的期望很高,尤其是在内部。他们认为在后卫德约恩特穆雷身上投入巨资,让特雷杨组成后场,这将使他们重新回到东部榜首附近。相反,老鹰队在全明星周末的战绩为29胜30负,预计他们将取得41胜41负的战绩,这将使他们在联盟中排名第九。

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周二因未能达到预期而付出代价,他被球队解雇了。

“我要感谢内特在老鹰队期间的领导能力和专业精神。他确实是一个集体行为,我们感谢他每天带来的亲切和职业道德,”老鹰队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在一份声明中说。“像这样的决定,尤其是在赛季中,总是非常困难,但我们相信,在另一个声音的引领下向前迈进符合我们团队的最大利益。”

助理教练JoePrunty接任临时主教练一职,但球队将立即开始寻找他的继任者。据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报道,名单上的早期名字包括前爵士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前篮网队主教练(现任勇士队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雄鹿队助理教练查尔斯李等人。在赛季期间采访现任助理——尤其是竞争球队的助理——可能是一场具有挑战性的舞蹈。

McMillan被解雇并不令人意外,尽管这个时机让一些人措手不及。一旦前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被推下台,转而担任“顾问角色”,预计麦克米兰的教练职位不会持续太久,尽管联盟的预期是这种改变将在夏季进行。

杨和穆雷在场上的配合令人沮丧,两人并肩作战而不是并肩作战(尽管最近几周看起来好多了)。整个赛季都有关于化学反应问题的谣言在联盟圈子里飞来飞去。沿着同样的思路,围绕联盟的嗡嗡声一直是老板托尼雷斯勒的儿子尼克雷斯勒拥有强大且快速增长的前台存在,并且他是推动穆雷交易的人,因为他担心申克和其他的。交易的结果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奏效——到目前为止——导致了一位新的总经理和一位新教练。

亚特兰大将找到它的新教练,但如果后场不能始终如一地找到球队蓬勃发展所需的化学反应,并且如果他们不能在他们身边找到合适的球员来最大化后场,那么他们将面临一些艰难的阵容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