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汉普顿将在魔术队买断后与活塞队签约

摘要 RJHampton没有在奥兰多试训,但底特律活塞队愿意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让他看看。汉普顿本赛季已经退出魔术轮换阵容,他们没有选择下赛季新

RJHampton没有在奥兰多试训,但底特律活塞队愿意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让他看看。汉普顿本赛季已经退出魔术轮换阵容,他们没有选择下赛季新秀合同的选项(这绝不是一个好兆头),并且在交易截止日期后他们将他买断。现在活塞队愿意在他身上掷骰子,ESPN的AdrianWojnarowski打破了这个故事,并得到了TheAthletic的JamesL.EdwardsIII的证实。然而,最好的证实来自汉普顿本人。

汉普顿为魔术队出战26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和1.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4%。他还在发展联盟效力于莱克兰魔术队,在那里他可以获得更多跑动机会。

即使CadeCunningham本赛季缺阵,活塞队在后卫位置上还有JadenIvey、AlecBurks、KillianHayes和CoryJoseph。活塞队可以利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他们深陷维克多·温班亚马的抽奖活动——看看汉普顿在训练中的表现,看看替补席上的上场时间,看看他是否能成为他们未来建设的一部分。

本赛季结束后,汉普顿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