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的天气使活塞队陷入困境迫使周三与奇才队的比赛推迟

摘要 底特律活塞队对LukaDončić进行了抨击并付出了代价,看着他在周一晚上丢下53分。从那以后,活塞队就一直滞留在达拉斯。最近几天,达拉斯沃

底特律活塞队对LukaDončić进行了抨击并付出了代价,看着他在周一晚上丢下53分。

从那以后,活塞队就一直滞留在达拉斯。最近几天,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和达拉斯拉夫菲尔德的2,000多个航班因严寒而停飞,影响了数千名乘客。天气也影响了活塞队,他们本应在周三晚上飞回底特律迎战奇才队。联盟正式推迟了那场比赛。

“由于达拉斯地区恶劣的天气条件,活塞队在周一在美国航空中心的比赛结束后无法飞回底特律,”联盟在其官方新闻稿中表示。“重新安排比赛的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奇才队已经取得六连胜,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取得12-5的战绩,让他们重新回到了东部的附加赛区。

这不是唯一一场可能因达拉斯的天气而输掉的比赛,鹈鹕队——刚刚在周二输给掘金队——可能无法飞往这座城市参加他们周四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