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防守据报道国王队正在关注76人队的Thybulle进行交易

摘要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28胜2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进攻效率联盟第二——他们似乎注定要打破16年的季后赛荒,甚至很有可能举办季后赛首轮比赛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28胜2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进攻效率联盟第二——他们似乎注定要打破16年的季后赛荒,甚至很有可能举办季后赛首轮比赛系列。

然而,他们排名第23的防守(使用CleaningtheGlass的数据)将在季后赛中摧毁他们。

这让国王队正在寻找一些防守帮助,他们正在关注76人队的边锋马蒂斯赛布尔,马克斯坦在他最新的Substack时事通讯中报道。

据说萨克拉门托正在关注费城的马蒂斯塞布尔作为国王队的可用性,在连续16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的联盟纪录后出人意料地持有西部第三号种子,考虑在外线寻求更具防守意识的选择.

Thybulle已经在谣言工厂生活了一段时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这些谣言更有分量,因为随着De'AnthonyMelton和PJTucker作为防守型前锋的加入,他们在费城的角色已经大大缩小,他们可以提供比Thybulle更多的进攻。由于他的投篮,里弗斯医生在替补席上也更倾向于GeorgesNiang。

Thybulle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并且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国王队可能有兴趣重新签下他(取决于价格和他与名单的契合度)。国王队可以很容易地与达维恩米切尔、特伦斯戴维斯或亚历克斯莱恩匹配薪水,问题是76人队想要谁回来,国王队是否需要投入第二轮选秀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