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班切罗和酷航亨德森在全明星周末突出了新星球员名单

摘要 去年全明星周五晚上新星比赛的大赢家是新格式(和CadeCunningham)。新的设置让玩家分为四队,每队七人,这四队进入锦标赛。比赛没有计时,但

去年全明星周五晚上新星比赛的大赢家是新格式(和CadeCunningham)。新的设置让玩家分为四队,每队七人,这四队进入锦标赛。比赛没有计时,但球员们为达到目标得分而竞争——这实际上让年轻的球星们努力防守和比赛。全明星周末往往缺少的东西。

这种模式又回来了,并且有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参与其中:年度最佳新秀PaoloBanchero、去年的ROYScottieBarnes,以及即将到来的G-LeagueIgnite选秀ScootHenderson中的第2顺位选秀权。这是完整的参赛球员名单(新秀和二年级学生将被选入三支球队,每队七名球员,发展联盟球员将组成自己的球队)。

每支球队均由前NBA球星执教:前全明星加索尔、乔金诺阿和德隆威廉姆斯将执教三支新星队,而前年度最佳第六人贾森特里将执教发展联盟球队。

在新星挑战赛期间,周五晚上将进行三场比赛,每场比赛的目标得分都是40分。如果和去年一样,那么值得收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