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坎迪斯帕克宣布她将与冠军王牌签约

摘要 WNBA冠军拉斯维加斯王牌即将变得更好。两届MVP和两届WNBA冠军坎迪斯帕克宣布她计划在2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与Aces签约WNBA冠军刚刚变得

WNBA冠军拉斯维加斯王牌即将变得更好。两届MVP和两届WNBA冠军坎迪斯帕克宣布她计划在2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与Aces签约

WNBA冠军刚刚变得更好——帕克的首发前场和卫冕MVPA'jaWilson(后场有KelseyPlum)可以使拉斯维加斯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队。虽然帕克可能不再是她曾经的得分手,但她可以作为进攻的支点,将球传给天赋异禀的其他球员,让他们成为重复进攻的严重威胁。

尽管如此,在DearicaHamby被交易到Sparks后所声称的事情之后,Aces组织仍笼罩着一片乌云。汉比说,她在怀孕和合同期间被Aces前台“欺骗、欺负、操纵和歧视”。这些都是严重的指控,WNBPA正在调查此事。

在球场上(如果调查结果没有影响他们),Aces现在必须成为夺冠热门。然而,当周三WNBA自由球员出现时,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取决于BreannaStewart选择做什么(以及其他主要自由球员)。有人猜测斯图尔特可能会前往纽约,与琼奎尔·琼斯、贝特尼雅·兰尼和萨布丽娜·约内斯库组成一支自由队,这支球队将立即成为王牌队的最大威胁(如果不是绝对的热门的话)。

敬请期待,这将是一个有趣的WNBA自由球员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