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已获准与杰克劳德交谈

摘要 JaeCrowder可能是最有可能在截止日期被交易的球员。太阳队需要重组(并让德文布克回来),他们坐拥一名价值1020万美元的球员,这名球员在球场

JaeCrowder可能是最有可能在截止日期被交易的球员。太阳队需要重组(并让德文布克回来),他们坐拥一名价值1020万美元的球员,这名球员在球场上对他们没有帮助,而且还没有带回他们想要的任何交易价值。

根据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的报道,我们可能在这方面有所进展。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在一个新的发展中,太阳队已经允许雄鹿队与克劳德会面,他们在周末会面。雄鹿队被认为是唯一一支获准与克劳德一对一拜访的球队,这些消息来源还表明……

据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和雄鹿队几个月来一直在进行严肃的贸易谈判,目前的提议是围绕乔丹恩沃拉、乔治希尔、塞尔吉伊巴卡以及菲尼克斯队对克劳德的第二轮选秀补偿。雄鹿队和太阳队已经在寻找第三支球队来为菲尼克斯队提供一名前锋——那么从现在到下周四之间会出现什么结果呢?

雄鹿队和克劳德之间的谈话很可能集中在他本赛季在球队中的角色(替补四)以及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重新签下他(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克劳德在要求交易后缺席了这个赛季,但他仍然是太阳队的一员,因为菲尼克斯篮球运营主管詹姆斯琼斯在交易中提出了一个非常具体的要求——一名与克劳德具有相似技能的前锋。在联盟中很难进行同类交易,所以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也是为什么雄鹿队的报价似乎并不符合太阳队想要的。Nwora是一名前锋,但却是一名边缘轮换球员,Hill可以在替补控球后卫上场时间提供帮助,但没有什么能真正推动菲尼克斯的发展。问题是太阳队等了太久才完成交易,以至于克劳德的价值下降了——等到他被交易,努力恢复比赛状态,然后为他的新球队走上球场时,他会很幸运在常规赛中打30场比赛。团队不会为了租金而放弃太多。

报道称热火队也有兴趣,这并不令人震惊,他们想要一名像PJTucker这样的四号位球员,而Crowder符合要求,但很难达成一项对双方都有效的交易(除非太阳队突然陷入困境)喜欢邓肯罗宾逊,这将是一笔更大的交易)。老鹰队出现了,但联盟中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由兰德里菲尔兹领导的新管理层不太愿意交易约翰柯林斯,他们可能会在四号位上与他并驾齐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