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尼克斯队对阿努诺比非常感兴趣如果猛龙队让他上场的话

摘要 多伦多猛龙队是唯一一支可以将这个交易截止日期从一个哑弹变成撼动季后赛的球队。还有29位其他总经理在等着看MassaiUjiri会做什么,当他们

多伦多猛龙队是唯一一支可以将这个交易截止日期从一个哑弹变成撼动季后赛的球队。还有29位其他总经理在等着看MassaiUjiri会做什么,当他们打电话时,他们被告知“特许经营权将在截止日期前决定是买家还是卖家——或者按兵不动——”ShamsCharania报道的运动。

如果多伦多确实决定交易一名超出预期的小加里特伦特的球员,那么尼克斯队希望成为防守边锋OGAnunoby的前线,Charania报道。

消息人士称,尼克斯队和太阳队都对猛龙队前锋OGAnunoby感兴趣。据这些消息人士称,纽约已经表现出愿意为阿努诺比提供多个首轮选秀权。与此同时,太阳队控制着他们所有的首轮选秀权——总共8个——到2030年。SNY上周首次报道了尼克斯队的兴趣。

会有很多球队排队等候阿努诺比,但他是一个非常锡伯杜式的球员——一个全防守球队级别的侧翼终结者,他可以终结比赛并且场均得到16.9分——所以你可以看到人们对他的兴趣从何而来.Anunoby也只有25岁,下赛季的收入为1860万美元。虽然这个交易季对侧翼的需求总体上较低——控球后卫和中锋的需求更大——但很多球队都可以使用阿努诺比这样的球员。包括尼克斯。

得到他并不便宜——两个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或轻度受保护的)和匹配的薪水将是价格范围。

如果猛龙队不让他上场,所有这一切都没有实际意义,这是每个人都在等着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