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寻找另一位球星

摘要 有两件事是真的。首先,彩绘壁画是正确的,达拉斯小牛队迫切需要第二位球星来接替卢卡·东契奇。其次,他们已经将自己逼入绝境,没有交易资

有两件事是真的。首先,彩绘壁画是正确的,达拉斯小牛队迫切需要第二位球星来接替卢卡·东契奇。其次,他们已经将自己逼入绝境,没有交易资产或薪金空间来轻松实现这一目标。

这可能是一个远景,但小牛队愿意交易除Dončić之外的任何人,以便在截止日期前找到第二颗球星,达拉斯晨报的CallieCaplan提醒我们。

狂野消息:小牛队愿意用任何不叫卢卡东契奇的人来交易明星球员。

球队过去曾要求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小牛队很快反击并达成了不涉及DFS的交易,所以坚持你的屁股,因为截止日期还有10天。

挑战从什么明星可用开始?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球员可能是约翰柯林斯或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虽然他们都可以帮助小牛队,但他们都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改变球队的命运。

如果多伦多决定成为卖家,事情就会变得有趣起来。然而,根据最新报道,他们持观望态度,并告诉团队他们正在等待决定在截止日期前将做什么(出售、按兵不动或成为买家)。FredVanVleet可以上场,并且基本上是JalenBrunson的替代者,肯定比小牛队目前的位置更上一层楼。然而,快船队和其他人可能会抬高要价,加上小牛队必须在今年夏天加紧支付他的费用,范弗利特有望选择退出他价值2280万美元的合同。OGAnunoby非常适合Dončić,但他不是明星,他更像是一名高水平的角色球员。

PascalSiakam可能是仅次于Dončić的第二个明星,Dončić是一个6'8''的边锋,他可以在篮下完成终结,投三分,并且将成为一个伟大的二次投篮创造者。很合适。西亚卡姆不是一名精英防守者——达拉斯想要一些3&D球员加入名单——但他将是达拉斯需要的那种补充。

达拉斯可以提供从2024年开始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但这些选秀权和斯宾塞丁威迪、小蒂姆哈达威、克里斯蒂安伍德和多里安芬尼史密斯的某种组合是否会吸引猛龙队?他们会为西亚卡姆寻找一份大合同,并且可能会看到比达拉斯能提供的更好的报价。

这可能并不容易实现,可能要等到休赛期(最早),但要知道小牛队对第二位球星是认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