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队会在下个赛季留住博扬博达诺维奇吗

摘要 在2月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一直是最优秀、讨论最多的球员之一。这位6英尺8英寸的边锋可以投三分并创造二次投

在2月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一直是最优秀、讨论最多的球员之一。这位6英尺8英寸的边锋可以投三分并创造二次投篮机会,可以帮助很多球队。

其中之一就是活塞队,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向前迈出一大步。Bogdanovic告诉MichaelScottoHoopsHype的管理层和他谈过,听起来他不会被交易。

“在与俱乐部、特洛伊[Weaver,总经理]和老板交谈后,他们向我保证我们明年会很棒,”博格达诺维奇说。“我们有很多薪资空间来签下优秀的球员。我们将再次获得高选秀权,这将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年轻球员。当凯德[坎宁安]倒下时,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们在想也许我们会为入围赛而战,但当他倒下时,他是我们的主要人物。我们所有的进攻策略都与他有关。当他倒下时,我们的赛季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经历了很多起伏。”

据报道,活塞队已经将博格达诺维奇的价格定在了一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上,这个价格非常高。如果没有人愿意满足这个价格,这可能只是底特律愿意留下博格达诺维奇的一个例子。他们确实只给​​他续约了两年,3910万美元,他将是那种职业老将,很适合在年轻球队的更衣室里。

就博格达诺维奇而言,他宁愿不听这些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