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在常规赛结束时没有犯规湖人队在加时赛输给了凯尔特人队

摘要 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无法接到电话。太奇妙了。湖人队主教练达尔文·汉姆在另一场比赛结束后感到沮丧,他做出了这样的评论。他不是唯一的湖人球

“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无法接到电话。太奇妙了。”

湖人队主教练达尔文·汉姆在另一场比赛结束后感到沮丧,他做出了这样的评论。他不是唯一的湖人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表现出色——4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打成平局并且比赛时间还剩4.1秒时,他开上了禁区并且没有接到犯规吹罚,因为看起来很像杰森塔图姆他开枪时打了他的胳膊。

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将摄影师的相机带到裁判面前以显示犯规证据而被判技术犯规。

这些失利对于湖人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并试图在西部夺回一席之地(他们以23-27在西部排名第13位)。但勒布朗看到了一个规律——他场均得分30.2分(联盟第六),但场均上场次数仅为4.9次,比联盟得分榜前九名的任何人都少。

“我不明白。我正在攻击内线,就像这个联盟中每晚罚球命中率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一样多,但我不明白。我不明白,”詹姆斯在波士顿赛后说。

其他湖人队更直接一点。

勒布朗得到41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6分(替补出场15投6中),贝弗利得到15分,包括关键的扣篮。杰伦布朗为波士顿拿下37分,塔图姆30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替补出场26分。

赛季过半,这些湖人队没有任何道德上的胜利,与NBA近距离战绩最好的球队交手,几乎赢球不算数。勒布朗和他的球队的时间不多了,他们需要赢得一些胜利。他们觉得他们应该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