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鹈鹕特雷墨菲三世受邀参加扣篮大赛

摘要 我们知道三名受邀参加全明星周六晚扣篮大赛的参赛者:发展联盟球迷最喜欢的麦克麦克朗、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谢顿夏普和休斯顿火箭队的KJ马丁。

我们知道三名受邀参加全明星周六晚扣篮大赛的参赛者:发展联盟球迷最喜欢的麦克麦克朗、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谢顿夏普和休斯顿火箭队的KJ马丁。

据ESPN的安德鲁洛佩兹报道,该赛事的第四名将由鹈鹕队的特雷墨菲获得。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新奥尔良鹈鹕队前锋特雷墨菲三世已受邀参加NBA扣篮大赛。

扣篮大赛将于2月18日星期六晚上在Vivint竞技场(很快将再次成为三角洲中心)举行全明星赛。该活动将在TNT上播出。

扣篮大赛是周六晚上的头条新闻,但近年来表现平平。加入发展联盟的扣篮手和年轻、有活力的运动员,如墨菲、马丁和夏普,可以让这场比赛变得有趣。然而,球迷们真正想看到的——是什么让扣篮大赛在乔丹、科比和文斯·卡特举办扣篮大赛的那一天成为必看节目——是明星。这场比赛将没有贾莫兰特,没有锡安威廉姆森,也没有安东尼爱德华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