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队的朗佐鲍尔离上场还差得很远可能会缺席整个赛季

摘要 我正在努力保持积极的态度,保持我的希望。我很想玩。我永远不会考虑这一点。LonzoBall试图对他从第二次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表现出乐观的态

“我正在努力保持积极的态度,保持我的希望。我很想玩。我永远不会考虑这一点。”LonzoBall试图对他从第二次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表现出乐观的态度,但他很现实,没有为回归制定时间表。

公牛队教练比利多诺万更现实,他在周六公牛队迎战魔术队之前发表了讲话。通过芝加哥论坛报的JuliaPoe。

“他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我会是第一个告诉你他离比赛还差得很远的人,”多诺万说。“他不是。因为他跑的不是一贯的。当他能够达到那个他可以始终如一地做到这一点并且能够在第二天回来再做一次,再做一次再做一次的地方时——我想你会感到更乐观一些。”

鲍尔会缺席整个赛季吗?多诺万,来自芝加哥NBC体育频道的KC约翰逊:

“我的猜测是-没有具体设定的日期-我的猜测是我认为我们会度过全明星赛,我认为可能每个人都会坐下来讨论赛季的长度和时间,这有多现实是不是让他回来,如果他能回来,上场时间会是什么样子,难道仅仅因为太多了就让他回来不值得吗?”多诺万说。“我认为一切,至少在我与医生关于他的谈话中,一直都是为了帮助他重返赛场。当然,一旦你结束了全明星赛,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就是2月底了。你有整个三月,四月甚至不到两周,所以你开始达到我认为会有一些对话的地步,‘好吧,如果他还没有接近比赛,

鲍尔经历过多次膝盖手术。第一次是在2022年1月,当时的期望是他会在季后赛中复出,但他的膝盖在康复期间反应不佳。这导致了第二次膝盖手术,并且从手术中恢复的过程也很缓慢。这让公牛队陷入困境,他们想念他的防守和他在进攻端的场上指挥能力,因为他们本赛季一直在努力取得23胜26负的战绩,这让他们在东部排名第11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