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中期成绩

摘要 我们正处于英超赛季的中期,所以现在似乎是根据他们迄今为止的表现为所有20家具乐部打分的好时机。下面我们通过对2022-23赛季迄今为止的分

我们正处于英超赛季的中期,所以现在似乎是根据他们迄今为止的表现为所有20家具乐部打分的好时机。

下面我们通过对2022-23赛季迄今为止的分析为每个俱乐部打分。

最新的英超新闻

足总杯直播

足协杯第四轮直播!比分,如何观看直播,预测

切尔西转会消息

切尔西转会新闻,直播!最新报道、谣言、更新

韦斯顿·麦肯尼

韦斯顿·麦肯尼将加盟利兹联:这对这位USMNT明星来说是个好举动吗?

奋斗者

南安普顿:F

埃弗顿:F

西汉姆:D-

切尔西:D-

莱斯特城:D-

这五支球队中的三支(圣徒队、埃弗顿队和切尔西队)已经解雇了他们的主帅,这说明了一切。南安普顿的转会政策是有风险的,但他们有机会走出降级区,而埃弗顿则在兰帕德被解雇和球迷不满情绪高涨的情况下陷入困境。切尔西有点乱,一直在砸钱,在新老板格雷厄姆波特的带领下,前四名似乎已经遥不可及。至于西汉姆联队和莱斯特城,嗯,他们都表现不佳,并且在本赛季的积分榜上有一丝上升的迹象,但尽管他们的球队才华横溢,但他们只是缺少了额外的火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