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队可能会考虑交易BonesHyland以获得防守帮助

摘要 一年前,感觉掘金队在新秀BonesHyland身上找到了他们的长期替补控球后卫,他可以在JamalMurray回归时成为轮换阵容的一部分。除了,在他的第

一年前,感觉掘金队在新秀BonesHyland身上找到了他们的长期替补控球后卫,他可以在JamalMurray回归时成为轮换阵容的一部分。除了,在他的第二个赛季,海兰德没有向前迈出一步——尽管他最近几周的表现更好、更具侵略性——自由球员布鲁斯·布朗已经证明他可以打一些替补(即使他更像是一个双能卫)。

雅虎体育的杰克菲舍尔报道说,如果掘金队能够得到防守帮助,他们会考虑交易海兰德。

消息人士称,在去年6月NBA选秀的交易对话中讨论了他的名字后,丹佛开始评估二年级后卫博恩斯海兰德的交易价值……虽然海兰德的新秀合同还剩两年,但由于预期布朗的下一个发薪日[注:预计他会选择退出并测试市场],加上海兰德即将到来的第二份合同,所以对税收敏感的掘金队正在考虑他们在后场的选择.消息人士称,海兰和主教练迈克尔马龙的守旧心态之间偶尔发生冲突也是丹佛交易对话的一个因素。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换取海兰德,掘金队已经表达了对具有防守意识的前场球员的兴趣,并将寻找一名球员和首轮选秀权。

布朗已经用自己的方式获得了一份比他下赛季6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更大的合同,但掘金队已经是大手笔的球员,并且不打算进一步缴纳税款(尼古拉约基奇下赛季的续约合同约为4690万美元)年开始,JamalMurray和MichaelPorterJr.下个赛季的收入都将超过3300万美元)。掘金队有可能让布朗离开并留下海兰德,海兰德仍在他的新秀合同中,下赛季将赚230万美元,部分原因是出于经济原因。海兰场均得到12.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5%,但他在防守端表现不佳(这正是与马龙发生冲突的地方)。

丹佛本赛季有机会赢得西部冠军,而防守将决定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掘金队能够签下另一名侧翼/前锋后卫,他们可能会全力以赴,并担心明年夏天的替补席位。然而,在高价卖家市场找到这样的球员可能是最大的挑战——几支球队正在寻找同样的防守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